【勋兴】艳遇

昨天去看奇异博士的一个小脑洞啦

我真的有在写王王,那些等王王的小伙伴真的不会让你们等太久的

求赞求反馈~

还有看文愉快😘

吴世勋抱着奶茶和爆米花,在影厅两边的阶梯上环顾着,寻找自己的座位。

因为抢票晚了一步,吴世勋的座位正好是情侣座,也就是说有可能还有人会坐在吴世勋的身边。吴世勋有些期待的看向影厅大门鱼贯而入的人,等待着自己身边的人的到来。

影片开始前不久,正在放华为Nova的新广告时,吴世勋感觉到身边的沙发座被人往下一压,一个人坐在自己身边,带来一股清冽的气味。

吴世勋看到一对儿面颊上明晃晃的小酒窝,耳边听到一个清凉的汽水般的声音。

“你好,我叫张艺兴。”

“吴世勋。

“你也没抢到单人票么?”

“对啊。”

“我也没有……”那人挠了挠头“我们……还挺有缘的啊!”

出现在荧屏上的漫威标识打断了两人的话,奇异博士的四个大字倏地出现在屏幕上。

吴世勋看着屏幕上昏暗的室内镜头,脑海里想起刚刚旁边人的酒窝笑,有些心猿意马。

影片看到一半的时候,吴世勋扭过头去,看见旁边的人的被电影里的笑点戳到笑的欢快,汽泡一样一个劲往外溢,凑的近一点了,还能闻见甜腻的奶油蛋糕味。吴世勋勾了勾唇角,干脆不看电影了,撑着头专注的盯着身边看的起兴的人。

电影中的男主人公做手术时的狰狞伤口,还是让张艺兴皱了皱眉头,身体抖了抖,不小心碰到了吴世勋的腿。张艺兴看清旁边撑着头看他的人,懊恼自己怎么忘了自己身边还有一个人,抿着酒窝正想道歉,却收到旁边人一个微笑,示意他“没关系”。

看着大荧幕里的男主人公坠入了多次元的空间,张艺兴突然忍不住想看看旁边人的脸,小心翼翼的瞥过去,眼看对方还没发现又迅速收回目光,蠢萌的摇摇头,专心看起了电影。

吴世勋自然发现了旁边人的小动作,非但没有觉得冒犯,还觉得有点可爱,真是只兔子呢,吴世勋这样评价身旁的小酒窝。

100多分钟的电影慢慢进入尾声,随着第一个彩蛋的播出后,周围的人大多都走了,张艺兴看着前后一个个往外走的人,小声说到:“咦,怎么都走了?还有一个彩蛋呢!真是一点都不懂漫威的套路!”

张艺兴正准备趁着第二个彩蛋还没播数落一下漫威公司,就听见旁边的人一声轻笑,张艺兴愣了愣,有些羞怯,脸立刻染上绯红。

冗长的casting名单过后,第二个小彩蛋终于出现了,张艺兴看完长出一口气,“我就知道,莫度会黑化,套路,全是套路。”

吴世勋听见旁边的人有些可爱的嘟囔,转头看见一双酒窝闪闪只觉得移不开眼。张艺兴也转头看向旁边高大帅气的男人,两人相视一笑,眼神相触后,有双双移开视线,低下头,是掩不住的悸动和笑意。

两人一起出了影院,并肩沉默走着,吴世勋率先打破沉默的气氛:“那……要不要一起吃个晚饭?”

“好啊……去吃,去吃烤肉怎么样?”

“好。”

在烤肉店坐定,张艺兴看着对面正在拿菜单勾画的男人,轻轻笑了笑,默默想到“我这应该算是艳遇了吧……诶呦喂,长得也太好看了吧!个子也高长得也帅,会是一见钟情的类型啊……”

吴世勋选好的菜单推给服务员,看着对面好奇心极重的人四处打量着烤肉店,对对面的人的上目线照单全收,看得吴世勋简直把持不住。吴世勋想,艳遇的小酒窝原来是这种天然撩啊,想抱回家,怎么办?

吃饱喝足后,两人走出烤肉店。

“见到你很高兴,那……下次见咯?”

“下次见……不过,你家在哪?顺路的话我刚好送送你”

“HL地产。”

“这么巧,我家也在那里。走吧,一起。”

在车上的温暖温度的包围下,张艺兴没过多久就睡着了,吴世勋看着旁边打着小呼噜的人轻笑一声,从后座拿过毛毯轻轻盖在副驾驶座的人身上,还把车上常备的霸王龙抱枕悉心垫在张艺兴的脑袋下面。

到了HL地产的独栋公寓,吴世勋把车开进车库,坐在车上,安静等旁边人醒来。

小呼噜断断续续打了好一会儿,张艺兴揉揉眼睛“唔……到了?”

“嗯,到了。”

张艺兴低头看看自己身上的毛毯,心知自己睡着了,不好意思的冲吴世勋吐吐舌头,推开车门,蹦哒下来。

电梯内,张艺兴摁过自己的楼层10楼后,想起什么似的问道:“你在几楼?”

吴世勋抽了抽嘴角“和你一样。”

听到答案,张艺兴笑了笑,放大了声音,用夸张的语气说到:“那么巧啊?我家是1007,你家呢?”

吴世勋看着眼前小狐狸一样的人带着灼灼笑意看着他,无奈的宠溺到:“行了,宝贝儿,陪你装了一天陌生人了,还没玩儿够啊?”

“才没有呢!你陪我玩儿到最后嘛~”张艺兴撒娇道。

“你挺有精力的是不是?”吴世勋打开房门,一步步逼近张艺兴身边。

“诶呦喂,没,没有的事,我,我累了。”张艺兴看着狼变的人一步步靠近忙改口道。

“累了?呵呵,晚了!”

“诶呦喂,世,世勋,你别,别吹脖子啊……唔……别舔我鼻子……别……也别啃我酒窝……唔……”

END

感谢每一位喜欢评论关注的贝贝,笔芯🌹

另外, @自割大腿肉 我们有没有一种情侣头像的感觉?hhhhh好吧并没有

评论(47)
热度(213)

© Cap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