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兴】捡回一只小兔仙

我保证我明天就码王王.    I promise【ntm还有脸提王王😂】

依旧非常小学生

求评论求反馈,欢迎催更🌹

就这样,看文愉快

————————————

1.抱回家

吴世勋疑惑的看看了眼前的门牌号,没错,这是自己家啊!可这只睡在我家门前还打着呼噜的兔子是怎么一回事啊喂!

吴世勋看着因为呼吸一起一伏的雪白绒毛在昏暗的路灯下泛着柔和的光,心念一动,低声笑了笑,妥协般俯下身,将兔子抱进家门。

2.兔子找窝

吴世勋坐在沙发上,看着刚刚因为室内温暖温度转醒的兔子耸耸鼻子迷迷糊糊的把它团成一团窝进自己怀里。

吴世勋小心翼翼一动也不敢动,怕自己莽撞,惊到怀里的小东西。兔子趴在吴世勋身上爪子扒着吴世勋胸前的衬衣口袋。

吴世勋摸着兔子脑袋顺着毛,手指尖的温度刚好擦过兔子的脖子,怀里的小东西一阵瑟缩,雪白的绒毛下泛起阵阵粉红。兔子团成一团从吴世勋身上滑下来,揪着吴世勋的衣角,窝在他腿上,小脑袋还心满意足的蹭了蹭裤子的牛仔布料。

3.洗澡

吴世勋一手架着不安分乱动的兔子,一手试着水温。等浴缸接满水,吴世勋将兔子放进浴缸,一边扶着兔子一边说:“小家伙,我第一次啊,没什么经验,你乖乖的别闹,放心我会温柔一点的。”

兔子瞪圆眼睛看了吴世勋一会儿,听懂似的点点头,小脑袋凑过来,舔了一口吴世勋的鼻子。

“……”

“小家伙!要矜持点!以后只许舔我知道不?”

4.睡觉

吴世勋把洗完澡浑身散发奶油香气的兔子放进自己的被窝,点点兔子鼻子说道:“不许挠床单哦!也不要踢被子,乖啦,听话。”

兔子抻了抻耳朵表示自己听到了,然后把自己的小脑袋枕到吴世勋的胳膊上,乖巧的垂着耳朵,趴着睡着了。

感受的小东西绵长的呼吸,吴世勋凑过去轻轻吻了吻兔子脑袋,用嘴唇摩挲着雪白的绒毛“睡吧,小家伙。”

5.起名字

早晨一睁眼,吴世勋怀里的兔子不听话的总在拱他。吴世勋把雪白的一团从被窝里抱出来,发现兔子垂下的耳朵竖了起来,眼睛亮晶晶的眨巴眨巴的看着自己。

吴世勋一下一下的顺着好手感的毛,心里思索着“该起个什么名字好呢?”

想起前两天看的电影“就叫它杀手霸王龙好了”,吴世勋不靠谱的想着。

6.吃早餐

其实,最后吴世勋也没有采用那个极其中二的名字。

还是“小家伙”比较萌嘛,吴世勋自我肯定的脑内。

正在嚼吐司的吴世勋看见小家伙颇有些气恼的挠挠沙发,觉得可爱极了,固执的认为是“我光顾着吃没给小家伙投喂所以小家伙发小脾气了”。

吴世勋看着仍旧埋头不理他一心挠沙发的兔子,歪着头思索片刻,随即起身去厨房,拿了半根胡萝卜,削皮,切成条,装进小盘子里。

小兔子满足的抱着胡萝卜条,眼睛滴溜溜的扫了一圈,原本挠沙发时垂着的耳朵也竖起来,不停的啃着,嘴巴一动一动的,可爱极了。

7.小女朋友

吴世勋因为家里有了小家伙的缘故,每天没等公司事务处理完就迫不及待往家跑。有一天公司有位年长的行政高层来汇报工作,打趣道:“听说世勋这几天迟到早退,急忙赶回家的现象特别严重?怎么,不会是世勋有小女朋友了吧哈哈!”

吴世勋想到家里那只会发给自己小脾气,偶尔挠挠沙发,但是又可爱到不行喜欢到不行的小家伙,笑着回应道“是啊,是有小女朋友了,太粘人,太闹了,没办法,得哄着陪着啊!”

8.变成小少年

吴世勋从睡梦中转醒,习惯性的摸摸旁边,却发现没有想象中的一团雪白,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皮肤白皙的少年。吴世勋掐了掐自己,喃喃道:“不对啊?挺疼的啊!可这怎么跟梦里一模一样?我的小家伙变成人啦?”

少年悠悠转醒,看见已经醒来的吴世勋,迷迷瞪瞪动了动鼻子,的找到记忆中的薄荷味道,乖巧爬进吴世勋的怀里。

吴世勋感受到鼻息见萦绕的奶油气味,看着怀中人一深一浅的小酒窝,随即就心平气和的接受了自己的“小家伙”变成一位小少年的事实。

9.其实是只小神仙

少年坐在吴世勋对面,双手扒在餐桌边,环视一圈桌上的食物,咂咂嘴不满道:“怎么没有胡萝卜啊?”

“嗯……小家伙你还要吃胡萝卜么?”

“不要叫我小家伙”少年不满的怒瞪“我有名字的,我叫张艺兴。”

看着小少年说话时不自觉撅起来的嘴,吴世勋为自己的自制力深深默哀着“这兔子怎么就这么天然撩呢!”

“小家……啊不……兴兴啊”吴世勋把榨好的胡萝卜汁讨好的推过去“你为什么会变成兔子啊?”

对面的少年炸毛道“什么叫变成兔子,我是兔仙好么?神仙你懂不懂!”

得到答案的吴世勋笑眯眯地伸手揉了揉少年的脑袋“原来我的兴兴是个小神仙啊?”

被吴世勋的温柔语气激的红了脸的少年撇过头去,抿着酒窝,低下头抱过果汁杯挡住自己的脸,兔耳朵都“倏”的冒出来,微微害羞的垂着。

10.把持不住

面对少年不自觉的天然撩终于把持不住的某人,在投喂了一顿胡萝卜大餐后,把少年抱上床,不由分说的往脖子上轻轻吹口气,就见少年立刻软成一团窝着。

吴世勋将身子压上去,坏心眼的一边吹气一边扒开睡衣,待着奶油香气的兔子少年嘤咛一声,无力反抗。

褪去衣服的兔子少年白白嫩嫩的,因为害羞浑身染上的粉红色,像可口的草莓蛋糕。吴世勋用唇舌,细致温柔的游走过小神仙的全身,将这顿大餐享用的彻底。

清晨,阳光从落地窗爬向床幔,早已醒来的吴世勋撑着身子看着因为过度劳累又变成兔子的小神仙乖巧爬着,小呼噜打的正欢。

被吴世勋凑过去的亲吻弄醒的兔子逐渐恢复意识,一激灵醒来,怒目看向罪魁祸首。

【都和你说了,体力消耗太多我会变成原型!你走开!本兔仙不想看到你!】

==end==

感谢每一位喜欢评论关注的贝贝,笔芯😘

评论(15)
热度(177)

© Cap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