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兴】吴老师教你撩兔子

晚上发大王吐槽#

小甜饼撩完就跑#

“张艺兴,门外有人找!”

“谁啊?”

“吴世勋。”

“啊?”

张艺兴有些奇怪这出了名的校霸吴世勋为什么要找他,“不会是要找我麻烦吧”,张艺兴惴惴不安的胡思乱想着。

张艺兴从座位上站起来,看见门外抱着一捧玫瑰的人惹眼无比。无奈叹了口气,向门外走去。

“吴世勋,你要干嘛?”

正在和跟班说话的人,听见熟悉的清亮声音,连忙换上奶包式的笑容,眉眼弯弯的喊到“咦兴~”

目睹了变脸全程的小跟班们都惊的合不拢嘴,交换了一个惊悚的眼神然后纷纷退下。

张艺兴被面前的脸帅的合不拢腿【划掉】合不拢嘴,被吴世勋注视的羞红了脸,支支吾吾道“你……你来干嘛啊?”

“咦兴,我有重要的话给你说。”

看着怀抱玫瑰花的吴世勋陡然正色,张艺兴有些期待又有些害羞,脸都红了几分。

“张艺兴,我喜欢你。”

听到了意料之内的话,张艺兴还是忍不住脸红,支支吾吾的不知道怎么办。

吴世勋看着快要把头塞进自己胸膛的兔子“诶,咦兴,别害羞啦,我就是真心话大冒险打赌输了。”

听见这话,张艺兴一怔,眼圈迅速红了,迅速推开身边的人,扬起一抹笑容,带着清晰可闻的颤音说道“我,我就说嘛,我还以为世勋你要给我告白呢!原来只是打赌输了玩玩啊。啊,那已经兑现了大冒险,世勋你就回去吧,我,唔……”

吴世勋用唇舌吞下张艺兴还未出口的强装无事的话。

亲完人一脸靥足的吴世勋,看着面前人因为亲太久呼吸不畅的喘息,笑着刮了刮眼前人的鼻子又戳戳酒窝,才缓缓说道:“谁告诉你我选了大冒险的?嗯?我选的是真心话,你这只笨兔子!”

“呜?”还带着小哭腔的张艺兴一声疑惑。

吴世勋笑了笑把手上的玫瑰花塞进张艺兴怀里,“这话我只说一次,你可听好了啊,笨兔子。”

“大家都说玫瑰代表爱情,送给你,我的爱情。”

“”I'm not a magician, you are. You came into my pitch black world, and easily became the brightest star. ”

【我不是魔术师,你是。在我漆黑的世界里你不动声色轻而易举地成为我夜空中最亮的兴。】

end


是不是很煽情hhhhh

晚上发大王吐槽【沉迷吐槽向,无法自拔】

评论(28)
热度(190)

© Cap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