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兴】感觉全世界都在阻止我谈恋爱

世勋视角

吐槽向

求评论求反馈

看文愉快

我是吴世勋,韩国人,是一个男团的成员,我是最小的那个,俗称,忙内。

我的恋人,张艺兴,我的咦兴,也是我们团的成员,是中国人,唯一一个中国人,比我大三岁,是我们团第三大的哥哥,肤白貌美有才华,酒窝甜笑汽水音。

不好意思,我家恋人哥哥太完美了,不小心痴汉了一下。

来,让我们回归正题,我今天是来怼天怼地怼空气,控诉那些成天放闪的高瓦电灯泡的。

他们成天都在怼我说我天天秀恩爱怎样怎样的,怎么,你们没人要还是我的锅了?

都不要趁着我没注意对我咦兴动手动脚,当我是死的吗?

首先,有一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我们团的企鹅【划掉】主唱,都暻秀先生,他还有一个更形象的称呼,勋兴VIP。也就是说,只要有我和咦兴互动的地方,大概不出一米就能看见他,瞪着圆圆的眼睛,每次腐笑着看着我和咦兴我都觉得毛骨悚然。

每次我和咦兴在宿舍里说话,一抬头都能看见一双瞪得圆圆的眼睛盯着我们,还闪烁着八卦的光芒,你们感受一下我当时复杂的心情。

啊……简直不想回忆……

但我近来发现,他变了,他已经还不是原来那个只磕勋兴糖的VIP了,他现在已经饥不择食到磕all兴糖了,他变了,他真的变了。

你们以为这就够了?怎么可能?

有时候他都已经学会自给自足,自己造糖。这对吗?啊?像Olay这种冷cp没有任何前途可言好么?

这些我也都忍了,但是,我大概忘了我家咦兴超长的反射弧,他居然有事没事就去亲都暻秀!

咦兴!看我啊看我!你亲男朋友在这里啊!

我觉得我真的有必要适时制止一下咦兴这种“假如自己是攻”的幻想了,真的,虽说“两受相遇必有一攻”但是,相信我,咦兴,脖子一吹就倒就是再怎么相遇,你也不会是攻,好么?别闹了,宝贝儿。

既然说到这儿了,那么有一个人不得不提,就是我们的队长,金俊勉。我一直以为这位哥是个老实本分的从不招惹我家咦兴。

但是,还是我太天真啊。

不知道金俊勉给我咦兴灌了什么迷魂汤,我家咦兴居然在直播的时候说了“俊勉啊,我喜欢你啊”这种疑似喝了假酒才会说出来的话,呜呜委屈,但呜呜不说。

更过分的是什么你们知道么?

就在前不久的颁奖典礼,金俊勉为了阻止我和咦兴谈恋爱,居然让朴灿烈和金钟仁坐我旁边,然后让边伯贤和金钟大坐我咦兴旁边。好生气哦。

不过,你以为这就能阻止我搞事情么?

呵呵,怎么可能?

只不过我们说话的时候稍微有一点不方便而已。

但这依旧弥补不了我对这个无聊的座位安排的不满。

本来我旁边可以是香香软软的恋人哥哥,但是你看现在,左边一个二傻,看见什么都笑出一口大白牙,行了,知道你用的高露洁牙膏,行了吧,不知道以为我们自带灯泡了呢。

但让我最不满的不是他的那一口暴露智商的大白牙,而是本来应该是我和咦兴一起跳的playboy,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他和咦兴搭档了。

在这儿我就想说一下了,居然让朴灿烈这种舞蹈黑洞去和综合实力那么强的咦兴搭档,这么没脑子的排序到底是谁想出来的啊?脑子是个好东西,你没有你还有理了是吧?

我居然就眼睁睁的看着我家咦兴各种被套路被占便宜,当然,我这么大度,我怎么可能生气呢?你看我这样像生气的样子么?

其实我也在反思是不是对于朴灿烈这个竹马哥哥关心太少,所以我亲切而又友好的和他交谈了一下。

哦,当然了,有点小意外,就是我“不小心”把他最喜欢的吉他给弄碎了,没办法,我太“友好”了,所以才“不小心”嘛。

而且我分明就看见了竹马哥哥被我一番亲切友好的交流“感动”的红了眼眶啊。

而右边的金钟仁呢,哦,他一进会场就感觉要睡过去了,一边打着瞌睡一边用同情的目光看看我又看看我家咦兴。

我都能感觉到我旁边这只黑熊的幸灾乐祸快要溢出来了。

生气……【包嘴ing】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对于他之前脚伤导致的玻璃鱼缸只能我和咦兴跳,我还是觉得很欣慰的。

所以,我决定还是暂时不要把他库存的炸鸡全部扔掉了。

而我家咦兴旁边的座位安排我就更不满了,我都能看见边伯贤看向我时,那种挑衅的眼神儿!这必须忍不了啊!

边伯贤这个人,平时就爱黏我家咦兴,仗着自己是我家咦兴亲口承认的拥有120%亲密度的k队最喜欢弟弟就整天无法无天,耀武扬威,对我家咦兴动手动脚。

呵,我也是我家兴兴亲口认证的最好看的人兼亲男朋友,我骄傲了吗?我自满了吗?我炫耀了吗?啊?

不!要!脸!

整天就觉得全团只有他懂蕾语,我就呵呵了,私底下咦兴用什么语气和语调给我说什么我会告诉你么?

太天真了,好在我房间隔音好,你们也听不到,当然我也不建议你们听,万一听到什么不该听的,一把年纪了欲火焚身可怎么办啊╮( ̄⊿ ̄)╭

还有俗称“向lay葵”的金钟大,此人简直心机深沉阴险狡诈,平常还不怎么样,但一到日本就搞事情。

我现在都清晰的记得那次选理想型的时候,金钟大居然从背后抱住了我咦兴,呵,你选人就选人,干嘛还上手啊!

有没有把我这个正攻放在眼里!

是,我承认,我经常在咦兴回韩国的时候让你换个房间睡,可我也是为你着想啊。

我们做什么事的时候,你在房间里那岂不是很尴尬?其实我是不在意你看直播的,但是咦兴脸皮薄啊。

最后就是那个看起来比我这个真正的忙内还像忙内的大哥,金珉锡。

讲道理,他一点都不为三巡的时候硬生生坐在我和咦兴旁边而觉得内疚么?啊?

简直挡住了咦兴给我唱独角戏时我深情凝望咦兴的视线好么?

太碍眼了,而且他还要碍眼整个三巡……烦躁ing

而且,他们天天说我是团霸,天天欺负哥哥,呵,要不是你们老撩我咦兴你真以为我有空理你们?

你们这种单身狗是不会懂谈恋爱那种每时每刻都想腻在一起的心情的。

你单身不是你的错,但你们天天在旁边像一个可移动高瓦电灯泡就是你们的不对了。

再说了,我们秀恩爱了么?分明没有啊,我们这都是自然流露啊!

而且,我已经很克制了。

自然乐园的时候,要不是我的理智告诉我我在上班,我直接就亲上去了好么?

还有颁奖礼的时候,我本来就好久没见咦兴了,打算拉过来亲个够本的。但我不是因为还在工作,最后也没真亲啊!

你们知道看着恋人就在你怀里香香软软的嘟着嘴说着话,你知道我用了多大的力气才克制住自己不要亲上去么?

还有人说我上班时间摸鱼谈恋爱,这我不否认,可没办法啊,谁让它是爱情呢?

end

感谢每一位喜欢评论关注的贝贝,我爱泥萌,笔芯🌹

评论(61)
热度(2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ptain | Powered by LOFTER